蜜墩儿

这世上再没有这样好的事,和这样好的你了。

【谭赵】尚且 4





盛煊最近在和DU合作项目,安迪觉得谭宗明不可理喻。
“老谭,你要知道我们从没涉足过类似时尚界的这种东西。”
谭宗明点头“我知道。”
“你要是知道就不会答应这次合作,从专业角度来说,这次合作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
“所以你是在怀疑我的专业性?”
安迪不可否认的点头。
谭宗明想了会,随后靠在沙发上“确实,我只是想帮他拿下这次项目。”
“老谭,你不能把私人情绪带到工作里。”
谭宗明靠着沙发不说话,最终安迪妥协“OK,你是老板。”
安迪穿着红底高跟鞋转身留给谭宗明一个背影,将门狠狠的关住,响声震的谭宗明耳朵疼。


赵启平看着面前的男人挑眉,他是真的忘了这人是谁,他一天有那么多的病人,如果都要一个个的去记住脸,他早该精神错乱了。
赵启平扯出抹微笑,尽量温和的问“不好意思,我是真不记得了,要不你给我提个醒。”
男人看着赵启平,伸出手“我叫陆聿,三个月前赵医生帮我接过骨。”随手指了下自己的左胳膊。
陆聿,赵启平想了想,对这个名字好像是有点印象。因为当时听见的的时候他还跟小护士吐过槽,“陆遇”是要在路上遇见谁呀。
“所以,你今天来是?”赵启平不解,这都过了三个月了,看这人气度也不太像是医闹啊。
陆聿笑笑,从大衣里拿出名片递给赵启平,赵启平接过来着名片上的字:DU集团副总,陆聿。
“赵医生别误会,我只是想跟你交个朋友,有空可以一起吃个饭。就当我感谢赵医生。”
赵启平心里暗自翻了个白眼,最近怎么总是招这样的人,他倒是想不误会。
赵启平笑笑,把名片放在桌子上“陆总不用客气,治病救人,医生的本份而已。”
陆聿跟着点头“赵医生说的对,那我就不打扰你了。我们有时间再约。”
等人走出骨科病室,赵启平将桌上的名片仍在脚边的垃圾筒里,赵启平骨子里的直觉告诉他,应该离这人远远的。
拿起桌子上的手机,微信界面还停留在对话框里,赵启平输入进去段话“魏兄,晚上一起。到时候见。”


赵启平要找施主,要救人,不能在去找谭宗明,所幸身边还有个魏巍。
赵启平是晚上7点到的会场,魏巍和安迪站在门口等他,赵启平见到人先打招呼,魏巍迎上前去“小赵,一会进去我先带你认识几个朋友,可以让你放放血。”
赵启平拍了下魏巍肩旁“那就先谢谢魏兄了!”
三人一起进去,魏巍带着赵启平认人,赵启平也乐得配合,安迪在一旁看着,不是很明白谭宗明为什么会把赵启平当作陈亦度的影子,在她看来这两个人除了五官像点以外,就没什么相同点了。
陈亦度像冰,而赵启平是火。
赵启平被人拍了一下肩,随后耳边传来声音“赵医生。”
赵启平转头,心里腹诽流年不顺,随即抿出抹微笑“陆总。”
陆聿靠近赵启平“赵医生,你说这是不是就叫缘分。”
“也有可能。”呵呵,赵启平看着陆聿的一双桃花眼,他可不想要这样的缘分。
陆聿转过身对着魏巍点头“魏总,我可以跟赵医生单独聊会吗?”
魏巍看着赵启平“如果赵医生没问题,我当然也没问题。”
赵启平偷偷叹了口气“没问题。”
魏巍看了眼两人,转身离开,这点眼力见他还是有的。


“陆聿。”声音自两人背后传来,陆聿跟赵启平转身。
谭宗明跟陈亦度从门口处向着他们这面走过来,赵启平看见谭宗明下意识的就像离开,还没等开口无奈两人已经走到面前。
“赵医生。”陈亦度看赵启平算是打招呼。
陆聿看陈亦度眯了下眼睛“亦度,你们认识?”
陈亦度点头“嗯,认识。”
“嗨,你这就不够意思了啊!”陆聿冲着陈亦度微上前一小步“我给你见过照片的,你知道我这段时间一直在找他,你居然不告诉我你们认识!”
谭宗明听着话觉出点不对劲来,看着赵启平蹙眉,这人什么意思?
赵启平觉着好笑,暗自翻了个白眼,看着谭宗明,意思是跟你有什么关系!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瞪眼睛,什么意思啊这是!
赵启平看着面前两人,拉了下身边人的袖子“陆总,你不是说要跟我单独聊聊。”
“是啊,都怪他们,打扰我正事!”说完也不顾陈亦度和一旁的谭宗明搭着赵启平的肩将人往前带去。
谭宗明被人拍了一下“怎么了,亦度?”
陈亦度瞟了眼赵启平离开的方向,又看着谭宗明“别看了。”
谭宗明微愣“我没看。”
陈亦度挑眉,这人睁着眼睛说瞎话!


赵启平从洗手间出来,打开水龙头洗手,回想刚才陆聿跟他说的话。
“赵启平,你是聪明人,我打的什么主意我估计你一眼就看出来了,我也不想骗你,我喜欢你,想追求你。”
赵启平觉得这人一定是疯了,要不然就是他疯了。见过表达爱意直接的,但还真没见过比他赵启平还直接的!
旁边传来关门落锁的声音,赵启平扭头去看,谭宗明现在门口,脸色难看的要命。
赵启平关上水龙头,抽出纸巾擦干手上的水,然后走向谭宗明“起来。”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谭宗明没动
“你什么意思?”
“赵启平,我知道你想干什么,我说过你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谭宗明盯着赵启平“我就不信你看不出来陆聿打的是什么主意!”
赵启平看着人觉得好笑“我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可是谭宗明。”
赵启平看着谭宗明的眼睛,两人差不多高,离得又近,谭宗明听见赵启平的声音一字一顿落在耳边“跟你没关系。”


谭宗明觉得有尖锐的刺痛在耳边炸响,全身的血者都在争先恐后的冲向脑袋,他不得不承认,他接受不了赵启平对他的忽略,或者说是他的事,谭宗明管不了,八年里,赵启平太像是谭宗明的所有物。
从头发丝到脚趾头尖都在叫嚣着他们是属于谭宗明的。
谭宗明气音从鼻子哼出,偏头去看赵启平“你在说一遍。”
赵启平看着人咬牙,突然觉出一种报复的快感,他跟着谭宗明这么些年,在他面前爪子隐藏的太好,以至于让人忘了,赵启平不是家养的小猫,他是属狮子的。
“我说跟你没关系。”
被压在门上的瞬间赵启平听见谭宗明闷哼了一下,只是一下呼吸便被人略夺,嘴上传来熟悉的温度,身体的记忆向来快过大脑,赵启平觉得胳膊不受控制的环上谭宗明脖子。
也许过了三秒,也许五秒,思路对接,赵启平用力挣扎,但比力气他从来都不是谭宗明的对手,使了点劲咬在了谭宗明的舌头上,就见人吃痛推开,赵启平红着眼睛“谭宗明,你他妈的是不是有病。”
谭宗明看了眼赵启平没说话,然后开门走出去。
赵启平看见了谭宗明右手背上青红的一小片,他看着洗手间门上突出的把手,确实谭宗明压着他撞到门上的时候他没有硌到。
赵启平对着镜子理好了有些乱了的衣服,走进大厅。









另外说一句,姑娘们都看没看鬼吹灯,听着老胡同志说“小祖宗”。简直脑补出了老谭喊平平时候该有的语气!






评论(1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