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墩儿

这世上再没有这样好的事,和这样好的你了。

【庄季 楼诚】安魂 番外





晚上十一点十四分。
庄恕看着桌子上早就凉了的饭菜,从椅子上站起来“越来越不像话,不回来也不知道打个电话回来。”


季白被歹徒用匕首抵住脖子的一瞬间,心底大骂,流年不利啊!想他上辈子好歹也是伏龙芝军事学院出来的高材生,被几个小歹徒给阴了是怎么个事?!难怪大哥说他没长进!
刀抵着动脉,季白被人抵着脖子向前走,歹徒以他为人质要求谈判“给我们准备车,让我们走,否则我们杀了这警察。”
季白冷笑,这脑子是瓦特啦,能让他们走?那警察就不叫人民公仆了好伐!
季白眼睛看向四周,想骂人,面前这么多警察,没有一个可以跟他对眼神的,这时候庄恕那去了,在不来他就真的可以下去陪大姐了!这时候求人不如求己啊!
“庄恕!”季白冲着面前包围他们的警察大喊,话音刚落就被一枪托砸了脑袋“给我老实点。”
许诩听见季白喊,庄医生不在这,就算在也解决不了现在的状况啊!抬眼看向季白就见那人无声的说着什么,许诩细看,还是那两个字,庄恕。
许诩转身看着一队队长“给庄医生打电话!”


庄恕接到电话的时候,右眼睛没由来的一跳“你好,我是庄恕。”
“庄医生,我是许诩,师傅出任务现在被歹徒当成人质威胁,歹徒情绪激动,师傅要你过来,我们在世纪广场!”语句逻辑清晰。庄恕却听的心惊!
“在我到以前,你们稳住歹徒。”挂断电话,庄恕皱眉,白活两辈子了!路上闯了不知道几个红灯,等他到的时候广场上还在僵持!
周围已经被隔离出来,庄恕报了身份走进里圈,看了眼情况,看到季白额头的血时,眼里闪过冷意,他从小护到大的孩子,他都没舍得动过一个手指头“可以击毙吗?”
许诩一愣,看向庄恕“这种情况已经回报给上头,上头说符合情况,允许击毙。”
庄恕声音冷下来“那等什么呢?”
“歹徒情绪激动,没有固定身形,我们狙击手没有办……”
庄恕抬手打断许诩,往前走到最前面,看着季白一点头。
季白微点了下头。


庄恕把狙击枪拿在手里的那刻,好像回到了那个三面伪装的年代,他是明楼,一个战士!
子弹上膛,狙击镜瞄准目标,冷汗自额头边上流下,庄恕闭了下眼睛,然后睁开,“砰——”
季白感觉到子弹从耳边擦过,随后温热的血溅在自己侧脸,架在自己脖子上的手算了下去,周围一片混乱,想反抗的接二连三被击毙,剩下的被冲上前的警察制服带走!
许诩跑到他身边“师傅,庄医生怎么会用枪?”
季白语塞,这要他怎么解释“他……”
“季白。”一队长过来拍拍季白的肩“这次要感谢庄医生,不过庄医生这枪法真准!比咱们专业的都厉害”
季白想笑,那是~
等两人从警局处理完事情出来的时候已经快五点了,天边有微弱的亮光,季白坐在副驾驶看庄恕冷着脸。
“大哥,你生气了?”
“没有。”
“我这不是没事吗……”季白叹气“你看我这胳膊腿都好好的呢。”
庄恕从鼻间哼出声,抬手使劲按了下季白额头上的纱布块。
季白疼的一咧嘴“嘶,疼……你干嘛呀!”
“知道疼?”
“怎么不知道!”
“知道疼也给我忍着!”一脚油门踩下去。
季白撇嘴使劲瞪圆了眼睛“我可是伤号啊,你还这么对我!”
庄恕冷笑“从今天开始把你从伏龙芝学的东西都给我从新复习一遍,我看你是隔得太久都当菜给我吃了!”
季白看着庄恕皱着的眉头,他委屈,但他还不敢说!
一直到家门口庄恕都没有跟他在说一句话,季白解开安全带,转身准备下车就听见身后的那人说“以后做事拼命以前想想我,你真出事了,我怎么办?”
“明诚,难道还要我在等你到下辈子吗。”
推车门手停在那,季白没转身眼眶发湿,太阳在这一刻破招,光明趋走黑暗“大哥,我记住了!”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