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墩儿

这世上再没有这样好的事,和这样好的你了。

【楼诚】明长官真alpha



脑子一抽想出个梗,段子手今天上线!






一日明诚收到共党秘密电台消息“暗杀即将到上海的日本军部高官青木健次”

明诚第一时间跟明楼打了报告请求行动!

明长官坐在书桌后面一口一口抿着明诚刚沏好的大红袍,眯着眼睛看他“不准!”

“为什么,大哥!”

明楼腹诽“这不明知故问呢吗……”

明楼摆摆手“阿诚,我收到关于这个人的情报是他喜欢玩omega,你先跟我说说你打算怎么办!”

明诚有点急,上前一步死盯着明楼“我就是omega,除了我没有人更合适,大哥,我……”

明楼点头表示认同,明诚说的是实话,但是……“阿诚,我要是没记错,你情潮期就是这几天吧!”

明诚一愣,没想到明楼会拿这个说事“那,那你说怎么办?”

明长官沉默了会,对着明诚呵呵一笑“到时候我自有办法,你配合行动就好。”

明诚看着明楼打了个激灵,这笑的怎么就那么,怎么说呢,嗯,狷狂邪魅……

后来…………

任务结束当天晚上,明诚一回明公馆就忍不住笑出了声!

明楼一直黑着张脸“你跟我来书房。”

明诚一缩脖子,可还是忍不住想笑,跟着明楼身后进了屋。

“好笑?”明楼看了眼明诚

“大哥,我,我就是想不到,你居然能装成omega,而且还真有人信!”明诚笑不停

明楼挑眉“怎么,就行你装alpha,就不行我装omega?”

“那不一样……”

“哪不一样?”

明诚看了看自己“我就算是装成alpha,好歹也有8分像” 又看了眼明楼“可是大哥你这么厚重的omega真是少见!”

“厚重?”明楼拿手虚点了明诚下,你不要以为我看不到你偷笑!

“大哥,你是重之如铁!”明诚装出一副严肃脸。

明楼蹭的站起来,作势要打“嘿,你小子……”

明诚微扭过头抿嘴笑了,明楼没办法,自己从小惯出来的,能怎么办,受着吧!

不过,这家风还是要整肃的,不然这人是要上天了。

于是,明长官用他重之如铁的厚重身躯压榨了明秘书长一夜。

第二日,新政府明长官办公室。

明楼看着明诚领口系的板正的风纪扣,在一想这身制服里的风光,明长官端着咖啡拿眼睛盯着明诚“阿诚,我是谁?”

明诚下意识的一哆嗦,腰疼“alpha。”

明楼不满意,从鼻子里哼出声“嗯?”

明秘书长鹿眼一瞪看向明长官,咬牙切齿的挤出一句话“万里挑一!明长官是,万。里。挑。一。的alpha”

然后,明长官终于满意的笑了!

看来适当的整肃家风还是很有必要的!




评论(1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