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墩儿

这世上再没有这样好的事,和这样好的你了。

【楼诚】明长官请给我加薪

明长官最近有些自负!
他明楼是谁呀!
那是文能提笔安经济,武能床上定人妻的明长官!
所以,当明诚板着脸站在自己面前提加薪的时候,明楼心里是一万个不高兴。
就比如现在。
明楼拿着桌上的茶杯喝了口,嗯!碧螺春,不错!“你要钱干什么?”
明诚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答非所问“你就说给不给加吧!”
明长官炸毛了,这什么态度,于是狠狠的一拍桌子“嘿,你小子,还反了……”
明诚一个眼刀飞过去,明长官立刻就蔫了“那加薪也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
明楼心里苦,想他这些年,自从明诚开始懂得算账起,他每个月的津贴,工资,那样还经过自己的手!
“财政司只要您一句话,谁敢说什么?”
明楼想想,那倒也是“但是,阿诚呀,你总得给我个理由吧!”
明诚一皱眉,理由!他还跟自己要理由,那行吧,于是乎,明秘书直了直身板,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大哥你,昨天看上的那件衬衫,前天看上的那双皮鞋,大前天相中的一块手表,还有大大前天喜欢的一条领带,还有……”
“得,打住……”明楼赶紧摆手制止“这,我真的相中这么些东西……”
明诚点了下头,一脸严肃给“这些是私人物品,不能给报销,咱俩每个月那点工资加起来还不够给你买件衬衫的”
明楼看着明诚嘀咕了句“你不是还能坑梁仲春吗?”
明诚一挑眉“你说什么?那行我这就去找梁处长去”说罢转身要走
明楼一看这还了得,茶杯放下也不喝了,长腿一迈,就拽住了明诚胳膊“阿诚……”
明诚看着他没说话,大有你不给答复我现在就出去找人的架势!
明长官转身回到桌前,大笔一挥“加,必须加,明秘书长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我现在就开条子”
写完条子,回身见明诚脸上总算有点笑意,自然也就跟着笑了下,明楼手指虚点了几下“你呀,就是跟我来讨债的……”
“咱们这公事办完了,是不是该办点私事了?”
明诚从小跟着明楼,哪能不懂他的心思,装着没看见就要出去。明长官这就不满意了,先上前把人制住“哪有你这样的,得了便宜就想着走?”
“那你还想干什么?”
明楼笑“干一件只有咱俩才能干的事”
满意的见着明诚红了耳朵,明长官一把揽过人往床边带“走,咱俩床上比划比划去……”





链接发上来了,心情好,发个日常给大家看看😁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