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墩儿

这世上再没有这样好的事,和这样好的你了。

【东凯】轮回




靳老师生贺来一小章,跟小狮子生贺〈秦晋〉那篇也有点联系。
另,祝我们靳老师生日快乐!




冬至,节气上说这是代表一年到头,又一个轮回的开始。
同时也是,靳东生日。
王凯握着手机拉怂眉毛,愁啊!上次他过生日,靳老师送了他个特有深意的礼物,还大老远的赶过来看他。
这回人家过生日,他得怎么回报呢?
拿着手机想着先刷个微博吧。一条提示响起,王凯一看,没忍住,一连串的盒盒盒盒盒……
按出私信发过去段话:您的好友普及二十四节气大使,靳老师已上线!
靳东那面也正刷着微博,热搜上面一片关于他家小孩和某女演员的恋情坐实报道,靳老师有些气闷,自家小孩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他这拿手机很快回复:小孩你别惹我,等见了面在收拾你!
王凯砸吧了两下嘴觉出味来,这人气不顺呀!


王凯放下手机,继续苦思冥想。他家靳老师向来走的是情怀意义风。自己过生日时候,他送了一截两人的头发。
那他要送什么?
想他大狮子要秉承一贯的热情大方,要不就给靳老师送那块他惦记了好久的手表吧!
而且手表呢,表白吗!把你的时间都刻上我的印记。王凯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买完表,跟剧组请好假,坐在飞机上的人想着自己前两天看到的一句话:什么都无法阻挡我想要去见你的心情。
靳东戏拍到一半就听一边的孔导喊“大家先休息一下啊,凯来探班啦,给大家带好吃的了”
靳东转身看见王凯站在一堆设备后面冲着他笑,露出一口小白牙,晃的他眼睛疼,也晃没他一直堵在心口的那股气。
于是靳老师看了眼孔导,孔导很善解人意的回了他个眼神,你们可快走吧,别在我这虐狗了!
靳东领着王凯回他停在场外的车里,王凯冲着人一直笑,靳东忍不住胡撸了下王凯的翘在头上的几根头毛“傻乐什么呢!”
“哥,今天冬至!”
“嗯,我知道。”
王凯伸过头去,对着靳老师的脸吧唧亲了一口“哥,生日快乐!”
靳东看着副驾驶上的人,滚圆的眼睛里带着喜悦,又黑又亮“谢谢。”
王凯听完低下头去翻一直抱在怀里的书包,刚开始还不慌不忙的,后来里外又翻了几次,直接皱起了眉毛。
靳东看着人挺着急“找什么呢?”
王凯又扒拉几下,终于泄气的往后面一靠,语气里走着失落“应该是落在我车上了,我明明记得放在包里了的。”
“什么东西?”
王凯调整了一下姿势,微微扭了点身子对着靳东“就你上次跟我说你喜欢的那块表”
“我想着你生日买来给你,让你高兴的。”
王凯低着头,说完就没了声音,他怎么就给忘在车里了呢。
缓了会瞟了眼靳东,就看这人脸上也没什么表情的盯着他看,王凯更急,他哥不会觉得他对他不上心吧“哥,你别生气,要不我在从新给你买一块。”
靳东看着他家小孩那样,轻叹了口气,傻子。
他倾身上前将还急着解释的人搂进怀里,在人耳边缓缓开口……
“小孩,不必费心讨好我。”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对我最大的取悦。”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