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墩儿

这世上再没有这样好的事,和这样好的你了。

【谭赵】尚且


临进年底,终于控制不住将魔爪伸向谭赵这对,度总来串个场,没啥只是想写个,他爱他,但他不爱他。他以为他爱他是因为他,但其实他爱他只是因为他是他。就是这个套路,不接受的请出门,不接受教育人生,我爱的cp可逆不可拆,或许会有洪陈闪现~




一、


赵启平跟了谭宗明八年,从20岁到28岁。
度过了他的整个青年时期。
第一次见谭宗明时,他还上大学,学医的大概都是永远有背不完的书,赵启平终于经过一次小测验的灵魂洗礼,然后他觉得自己应该去升华一下自己的灵魂。
赵启平从小到大信奉的人生格言就是:春宵苦短,及时行乐。交有趣的朋友,做有趣的事。
所以第一次在酒吧看见谭宗明时,无疑触动了当时还是小赵同学内心的那根弦。
谭宗明是有趣的,这不置可否。当他成了心的想蛊惑谁时,估计没有谁能逃的过,更何况那时的赵启平还没修炼出现在的段位。
后来的事情顺理成章,一个诚心勾引,一个万般配合。
从那天以后每个周五下午,医学院校门口都会准时的停着一辆黑色宾利。
流言蜚语向来传播的最快,大家都说赵启平是被金主圈养起来的金丝雀,赵启平听过后一笑了之,人生是他的,关你们这些人什么事!
后来赵启平无意间在谭宗明面前提起此事,谭宗明只是笑笑随后看了他一眼“你觉得你是吗?”

赵启平看着人仿佛跟自己没关系的眼神,恨的牙根痒,扑过身去一口咬住谭宗明耳朵,后果自然是被吃干抹净!

那时赵启平觉得谭宗明是跟自己一样不在乎别人怎么说,那么简单的道理,赵启平用了八年才明白,只有不关心,才能不在乎。



赵启平第一次听见陈亦度的名字,是在谭宗明一次醉酒后,谭宗明还深埋在他身体里,却伸出手捂住了他的半张脸,只露一双眼睛在外,死死的盯着,赵启平以为这人又玩的什么情趣便配合着伸出舌尖一下一下舔着人的掌心。
“别动”赵启平听见谭宗明的声音,随后发了狠的顶弄,赵启平自觉承受不住,模模糊糊中听见肩颈处传来的声音,好像是“嫉妒,嫉妒……”
赵启平心里发笑,这人是嫉妒谁呢,酒会上谁给他气受了?可是谁能呢?这人,他不找别人的事,人家就要烧高香了,谁会给他气受。
如今想来,才明白,当时谭宗明叫的不是嫉妒,是亦度,陈亦度。
谭宗明的眼中宝,心尖肉。


谭宗明没想到会在见到陈亦度,还是这样的场合下,赵启平昨晚上跟他说最近医院的特殊患者多,他需要出去化化缘,找人放放血!
谭宗明笑着逗他,自己这么大块肉放在他面前还不够他放啊!已经成了赵医生的人说“谭老板,你要知道羊毛不能总可一只羊身上拔,不然早晚拔秃了。”
谭宗明挑眉,表示认同。
并告知赵医生明晚上有几个合作伙伴要弄个酒会,可以让赵医生跟着一起,顺便看看有谁能入了赵医生的眼,让他发展一下施主。
于是就有了今晚的局面,谭宗明看着身前的陈亦度觉得自己浑身的血液都在叫嚣,而那个人确笑容得体的看着他,仿佛他从没离开过他身边,他说“宗明,好久不见。”
赵启平站在旁边,看着谭宗明笑的有点咬牙切齿的味道“确实好久不见。”随后接上句“陈亦度,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赵启平有点差异,他没见过谭宗明这个样子,有点慌乱,又有点不得体。
陈亦度微愣,随后转移话题,看向赵启平“宗明,这是谁,不介绍一下?”
赵启平看着人,一双圆眼睛里闪着诚恳的光芒,或许是个不错的施主对象,刚要开口,就听身边的谭宗明说“没必要,只是个朋友”
赵启平一口气卡在胸口,转头看谭宗明,就见那人一双眼睛盯在陈亦度身上,那还顾得上自己,赵启平自嘲的笑笑。
赵医生平时一副七窍玲珑心,几乎瞬间就想明白谭宗明是不想让对面的人知道他俩的关系,哪怕猜测也不行,那他又何必在这里碍事,于是对着俩人一笑“陈总,谭总,你们聊……”随后利落的转身。


赵启平突然觉得原先还很好的氛围突然间变得吵杂,人在眼前来来往往晃的他头疼,抬腿往洗手间走,拧开水龙头用水拍了拍脸,对着的镜子中自己的脸清晰可见,赵启平愣着看了几秒,突然就笑出了声,这双眼睛啊!难怪觉得熟悉。
谭宗明坐在车里给赵启平打电话,他今晚的情绪有点失控,等回过神来时,在想找赵启平才发现人已经不见了,电话被接通。
“启平,我出来了,在停车场,你过来咱们回家。”
“好。”
谭宗明心里有事,一路上也没怎么注意赵启平,直到进了家门,谭宗明伸手要开灯,听见赵启平在黑暗出声,哑的不像话“谭宗明,我们像吗?”
手指连贯的按下开关,灯光瞬间充满整个大厅,谭宗明看见赵启平通红的眼睛,他知道此时他应该说点什么,也必须说点什么,但是话到嘴边想了又想,最终转开头,他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最初的心思,就是因为赵启平有七分像陈亦度。


他记得第一次见到赵启平的震惊,记得这双眼睛带给他的熟捻,当初他一眼就看出了赵启平的心思,他的配合是必然性的。
本来就是事实,让他怎么说呢。
赵启平聪明,想也是猜出了个大概。谭宗明慢慢换好鞋向大厅里走,在沙发前站定,没有回身。
赵启平听见他说……
“像。”






评论(20)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