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墩儿

这世上再没有这样好的事,和这样好的你了。

【东凯】 秦晋




8月18。小狮子生日。

零点整的时候,王凯收到条信息,是他家靳老师发过来的。

“王凯,生日快乐。”

王凯刚下戏,拿手机一看,距零点已经过去了三十八分钟,但在这个日子,他莫名的就是想听听靳东的声音。

他俩在一起不容易,分过手,但又耐不住内心的想念,在复合。

王凯上车,一个电话拨过去。刚响了一声,那面就接通了。

“王凯”

靳东叫他,要么叫小孩,要么就永远是一本正经的叫名字,但他偏生就从这一本正经中听出些缱绻的味道。

“哥。”

“嗯,刚下戏?上车了?”

王凯下意识地跟着点头,随即笑开“嗯,刚上车”

王凯听见电话那头传出的笑声“小孩,礼物昨天我给你寄过去了,晚上胡苗打电话说收到了,给你放车里了,你看看”

王凯把电话按了免提,看见副驾驶上放着一个小盒子。

“哥,什么呀?”

“你打开看看”

盒盖被掀开,里头用一小段红线捆着截头发,头发不长。

王凯愣了下,他好像不太理解他哥的点,这是他的生日礼物?头发?

伸手拿起电话“哥,你这什么情况?头发?”

靳老师在那面低低的叹了口气,他就知道他家小孩理解不了,开始解释“你上次去剪头发,我后来跟人家特意要了一小截,里面还有我的”

“咱俩的头发?然后呢?”

“王凯。”电话那头的声音突然严肃起来,听的王凯下意识坐直了点。

“嗯。”

“结发为夫妻。”靳东的声音透过听筒扩散在车里

“哥……”王凯知道靳东心思细,但怎么也没想到这一层上去,手里的盒子好像突然间有了千斤重,他不是眼眶浅的人,但这会也觉得心里的暖意直冲上眼眶,熏的眼睛热热的。

“行了,你明天还要拍戏呢,早点回去休息。我这面还有场大夜”

挂了电话,直到把车开回酒店,上电梯的时候手里拿着盒子,王凯满心都还是靳东的那句“结发为夫妻”

到了楼层,刷卡开门,关门还没等插上电卡呢,整个人就被从背后抱了个满怀。

王凯挺诧异“哥?!”

挣扎着把身子转过去正脸对着来人“你不是在北京呢吗?”

靳东点点头“是在北京,但是你生日,想见你,就来了。”

王凯笑,今天他家靳老师给了他太多的惊喜“哥,谢谢,真的谢谢你”

黑暗里靳东揉了揉王凯脑袋,又把人按进怀里“说什么呢”

“真的,你送的礼物我特别喜欢,谢谢。”耳边传来靳东压低的笑声“小孩。”

“嗯”

“愿你一生平安喜乐”

时间太长太久,总要抓住自己在意的人,否则岂不是太过孤独。

我只想以白首之约,与你永结秦晋之好。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