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墩儿

这世上再没有这样好的事,和这样好的你了。

【凌李】第一次“争端”




话说,凌院长和李副队从决定在一起的那天开始就没红过脸,两个人的基本模式,凌院长说那就一句话,宠你,宠你,就宠你!
但是这种模式结束在李副队一次出队受伤后,李副队在第一医院住了近一个月院,天天病号餐,吃的一到开饭点,脸色就比身下的白床单还白。
后来病好出院,回家后的第一餐,我们李警官本以为一定能吃顿好的,但是当凌院长端上第三道营养餐的时候,我们李副队崩溃了!!!
“老凌…………我想吃红烧排骨!”
凌院长看了自家小警官一眼“伤刚好,排骨太腻,不能吃。”
“那我想吃水煮鱼!”
凌院长端出一字笑“那个太辣,不能吃。”
李警官好脾气的眨眨眼“那咱俩去撸串吧!”
凌院长把菜往桌上一放“熏然听话,那个没有营养,不能吃。”
啪——,小李警官把筷子往桌子上使劲一放,瞪圆了一双小鹿眼睛“所以我这一个月嘴里都要淡出鸟了,好容易回到家,凌远你就让我吃这个!”
凌院长拍了拍自家小警官的胳膊“熏然啊,听话。”
“别转移话题,你是不是打算今天就让我吃这个没一点味的鸡汤了”
“是……”
“还有这个炒菜心……”
“是……”
“跟几个鸡蛋……”
“是……”
李警官表示,凌院长你好样的“凌远,你今天睡沙发是不是”
凌院长头都没抬“是……”
李警官点头,潇洒的迈开大长腿进了卧室,凌院长心里苦,熏然啊,能不能少点套路,多点真诚!
“熏然,熏然啊……你听我说呀……”
然后,呵呵,李警官说你还想要什么然后!!!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