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墩儿

这世上再没有这样好的事,和这样好的你了。

【东凯】假爱 小番外



宝宝们,这是根据我这两天毙了🐶的心情写了个东凯小段子!

——————————————————————————



靳老师一直不明白他家小孩这几天为什么一天恨不能24小时都泡在网上刷微博!而且边刷边笑,边刷边笑,要不然就是一脸的不赞同!

他就不信了,手机还能比他这个大活人有魅力?!

于是,靳老师为了知已知彼也默默的做了个功课。他知道小孩爱刷微博。所以,他也就去刷,小孩告诉过他怎么在微博上找关键字,把他俩名往上一打,果然搜去好多相关信息!
但是吧,我们靳老师越往下翻,脸就越严肃的不行!

“王凯!”靳老师嗷的一嗓子把正在厨房洗苹果的小孩吓一哆嗦!
看着掉在洗碗池里的苹果,王凯暗自翻了个白眼,吓的他苹果都脱手了。从新洗了苹果走出去,就看见他家靳老师脸黑的跟块炭一样在沙发上坐着。

“怎么了?”王凯咬了口手上的苹果。

靳东皱着眉“你最近几天刷微博了?”

“嗯,刷了!”王凯点头

“看见了?”

王凯一下没反应过来“看见什么了?”

靳东把手机拿给王凯看“这微博上又开始黑上你了!”

王凯就着靳东递过来的手里往下翻了几下“嗨,哥,我还以为什么事呢,你看你那个脸,黑的跟个什么似的,这事我早知道了……”

靳东不说话就盯着身边的王凯看,那小孩像是没事人一样,好像网上说的跟他没关系,一个苹果转眼的功夫就让他吃的剩个果核了,这小孩,心怎么就这么大呢。

王凯把手里的苹果核往茶几旁边的小垃圾桶里一扔,伸手拉过身边人的手,一根一根捏着他手指头玩,慢慢的开口“哥,他们说你踩着我抬高自己,拿你有几篇采访说事。”

靳东一愣“你信吗?”

“我肯定不信呀”王凯抬眼看眼靳东,整个眼睛里都装着信任“他们不懂,你这叫期望越大就越严厉,就像你拍伪装者的时候人家采访你时你说的,你感觉我是你师弟,一个学校出来的,所以对我要求更严,放心,哥,我懂。”

靳东把手从王凯手里抽出来,反手在把那双修长的手握在自己掌心里,别人没关系,只他家小孩懂他就好“那你这几天刷微博的时候笑什么呀,这糟心事还笑?要是我就哭……”

这面话音刚落,靳东就听王凯噗呲一声没忍住笑了“我就想啊,黑我的这帮人好像都学过什么算命心理学一样,也不是真的接触过你,但是吧,看见你就好像知道你想什么,太神了”

靳东没说话,但是眼睛里已经有了点笑意。

王凯看了眼他起身往厨房走“哥,我在洗个苹果,你吃不吃?”

靳东想,也是,别人怎么想他,他是不在乎的!他过自己的生活,哪来那么多指手画脚的,只要他家小孩懂他就好!

于是我们靳老师又冲着厨房大喊了一嗓子“要!”

当天晚上,微博上有个名叫“天桥底下算命的”网友,在一篇喷王凯分析靳东采访的微博下留言“其实,靳东他真不是这么想的,他就是觉得王凯跟他亲近所以更应该高要求”

引来无数网友喷之,其中有条问他“你怎么知道我东哥是怎么想的,你又不是他”

“天桥底下算命的”回之“我就是知道,要你管!!!”



——————————————————————————



微博上撕的闹心,气的宝宝来了一发小段子!!!






评论(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