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墩儿

这世上再没有这样好的事,和这样好的你了。

【东凯】 假爱 番外一



总有一个人是你于千万人中一眼相中的,一眼之念,一念执着。


————————————————————————


网上最近关于王凯的事风言风语不少。

那人虽然表面上说着没事,但靳东知道根本不是那么回事!眼见着人已肉眼看的见的速度瘦下去!

靳东给王凯打了个电话,没人接。又打给胡苗,说是人在家里呢。

靳东又往王凯家里打了个电话,还是没人接。皱了下眉,给旁边的助理交代了下,迈着大长腿就走了。

剩下小助理在风中凌乱!他如果没听错的话,刚才他家靳老师说的是什么? 看媳妇去?看媳妇!!!他哪来的媳妇!!!

靳东站在王凯家门口抬手敲了敲,里面没人应声!又等了会,接着从兜里拿出备用钥匙开门。

屋里黑的看不见东西,却能闻到满屋的酒味。

靳东觉得自己这眉头皱的可以夹死个苍蝇了。回手关上门,又往前摸索着走了两部,刚想把客厅灯打开。就听着沙发那边传来的人声“哥,你别开灯……”

靳东一路探到沙发边上,就这么点距离,他却踢到了不下十个酒瓶子!

靳东挨着王凯,俩人一起靠着沙发坐在地上,缓了会等能在黑暗里看清东西了,靳东问“怎么没接电话?”

“在卧室吧,没听见……”说着就拿起茶几上的酒就要往嘴里送。

抬手把酒截到自己手里,靳东看着人就低喊了句“再喝就他妈喝死了!”

王凯没出声,自顾自的笑了几声“师哥……”

靳东一听着称呼就觉得心里头一跳,除了后来俩人刚见面那段王凯叫他师哥,后来哄好了王凯要不叫他哥,要不就直接叫靳东。

王凯等了会靳东没说话,又自顾的往下说“你让我想的事……”

“想的怎么样了?”

“要不就这样吧,算了……”

靳东看着身边的小孩,心里想着笑嘴上也就笑出了声。

王凯听着靳东冷笑,听着听着他就想哭,使劲眨了下眼睛“师哥,你别这样……”

靳东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控制不住抬手掐死眼前这个人了“别怎样?王凯,你告诉我什么叫就这样,什么叫算了?”


王凯本来就心里堵的慌,在一听这人的语气,好像所有的情绪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任由自己发泄的出口,猛的从地上站了起来“你听不懂,算了就是说,咱俩这辈子只能当是兄弟,你当初玩够了,不说一句话说走就走了!”

“我当初难受的恨不能把心挖出来的时候,你人呢!”

“我把酒当水喝的时候,你人呢!”

“我被朋友发现吃安眠药想自杀,半夜给送到医院的时候,你人呢!”

“现在你跟我说,你想从新来过!靳东,这天下哪有这么便宜的事,老子不想跟你玩了,你也别惹我!”

“从今以后咱俩桥归桥,路归路。”

王凯知道这些话他不该说,但是现在他心里不好过,下意识的也不想让靳东好过,于是就把心里一直憋着的话说了出来。

本以为说的绝情就能断了靳东的念想,况且以靳东那样的脾气,听他说完这些应该是要摔门走的吧。

他现在这样,自身尚且难保。他不想因为他让别人说靳东一个不字!

摔门声没有,倒是被人抱到怀里去了!王凯能感觉到靳东沉重的呼吸就在耳间。

推了下没推开“靳东,你听不……”

话被打断“王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靳东觉得这小孩说出来所有的话全都化成了刀子往他心口上扎,一扎一个准!

他亏欠的太多,想对王凯说的也太多,到把人搂在怀里却只能说出对不起三个字,好像他多说一遍,那小孩身上的痛就会少些。

“王凯,别说什么咱俩就算了这样的话,咱俩这辈子都算不清了”又把人往怀里紧了紧“这回这事你别想了,有我呢……我回公司一趟,完事过来找你”说完放开人转身就走了!

王凯想追,但实在是没什么心力,这几天折腾的人,全靠心里的那口气憋着,刚才跟靳东把气一洒,就感觉看什么都是双影的,他现在不方便出去露面,给胡苗打个电话,把情况一说,告诉她替自己看着点靳东。

侯洪亮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靳东,忍着脾气问了句“你到底想干什么?!”

靳东盯着侯洪亮,嗓音压的极低“说清楚,说明白,谁往王凯身上泼的脏水,让他自己站出来,把事给我解释清楚了!”

靳东想,凭什么呀!凭什么就让王凯自己受那么大委屈,看人火了就什么脏水都往人身上泼!

自己平时放在心尖上,捧在手里的人,舍不得说,舍不得骂,凭什么让你们说你们骂呀!

“老靳,你首先得知道,凯凯这次就是当了出头鸟,有人见不得咱们好,凯凯年轻,势头又大,让人给阴了!这时候越是回击越是显得咱们故意,这道理你不是不知道!”

靳东没说话,他知道他怎么不知道,这时候沉默才是最好的,但他就是见不得王凯受委屈那样,从前就是,那小孩有什么事都不说,就只知道自己憋在心里。

靳老师越想越气,于是自己深吸了一口气,站起身“咣当”一声抬脚踹翻了一个废纸篓“操!”

候洪亮一看这架势,虽然吓人点吧,但也知道靳东这是想明白了,心也就放下了大半,把自己手里往桌上一放“看吧,胡苗刚发过来的短信,凯凯让他看着你点,人家小孩都比你懂事!”

靳东白了眼自己十年的好友,开门走了!他要是懂事能把自己关起来往死灌自己酒!哼!笑话!!!

这面靳东刚从门里出来,胡苗就迎了上来,把靳东放外间沙发上的大衣递过来“东哥,刚才你手机响了好半天呢!”

靳东点了下头,拿出手机,一看4个未接电话都是王凯打过来的。外加几条短信!

——靳东,你别冲动!

——靳东,你给我接电话!

——靳东,有事咱们好好商量!

——师哥!

——师哥,你说的事我从新在想!

——哥,你什么时候回来!

——哥,你回来的时候买两屉小笼包,我饿了!

——哥,我等你回家!

胡苗诧异的看着靳老师阴转多云,多云转晴,继而笑的像个馒头人的脸,其实自己的内心是拒绝的!这都快赶上变脸了!眼看着人要走,就喊了声“东哥,你干什么去?”

靳老师回头一字笑,秒杀一片“买小笼包去!”

胡苗没明白“小笼包?然后呢?”

靳老师又笑“然后给王凯送去啊,他饿了!等着呢!”说完哼着小曲走了!

胡苗内心有点方,半个小时前好像要砸了公司的人,喝刚才那个笑的满脸褶子的,是一个人?!

这就哄好了?她家凯凯真厉害!!!

靳东看着放在副驾驶座上的外卖小笼包,笑了!

那小孩还说要从新想,他能想哪去呢!

兜兜转转这些年,他仍然是自己的这就行了!



————————————————————————



送上番外!

大头东很满意小狮子还是自己的这件事!!!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