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墩儿

这世上再没有这样好的事,和这样好的你了。

【楼诚+凌李】幻像


大概是穿越脑洞!!!

————————————————————————


凌远看着凭空出现在自己面前这人,吓得差点把手里的玻璃杯砸到面前那人的脸上!

但为什么没呢?是因为他看着一张和自己家小警官一摸一样的脸实在是下不去手!

但他还是不能淡定呀!凭空出现啊!还没等自己这心脏缓过来呢!面前那人又说话了!

“大哥?”

凌远刚想说,我不是。就见面前那人脸色一变,鹿眼一瞪,单手撑着桌子,刷的一下就凌空越了过来。一把卡住了自己脖子!“你不是我大哥,说,你是谁?我大哥呢?!”

凌远很想吐槽,我哪知道你大哥呢?这人有病吧!但他实在是喘不过气来了“你,你先把手,手拿开,我上不来气了!”

凌远把气喘匀了,这才仔细的看了看面前这人!这人穿着蓝色的呢子大衣,梳着典型的民国小开头!再往下打量,凌远右眼睛一跳!卧槽!腰上别的那是枪吧!!!

他可不可以,先给他家李副队打个电话!

凌远决定还是先说话“我是这家医院的院长,我叫凌远!你是谁?怎么出现在这的?”

那人看了他许久,说了句“我叫明诚!我跟我大哥正要去开会,被人袭击,车被撞了,再来就到这了!”

“你大哥是谁?”

明诚谨慎的看了他一眼“你问这个干什么?”

凌远扶额“不问明白怎么帮你找你大哥?”

明诚缓了会点了下头,刚要说话,凌远手机就响了,说了句不好意思,赶忙接了起来!

还没等他说话呢,就听哪面李副队的大嗓门“老凌,我跟你说个事你别害怕,刚才我办公室突然间就出现了个胖子,还说自己是什么上海新政府的经济顾问,叫明楼!关键是……”

李熏然嗓门大,声音隔着电话跑出来,明楼俩字刚落,就看着明诚蹭的一下窜到了门口,凌远赶忙喊了句“你干嘛去!”

“找我大哥,明楼!那是我大哥!”

好嘛!这下对上号了!又冲着人说了句“等会,我开车带你去!你自己也找不着!”

又对着电话交代了句“然然,你别让那人走,就说有个叫明诚的要找他!务必把他留住!”

凌远紧走了几步,把人带上车,直奔公安局!

等几个人终于在李副队办公室见到面的时候,凌远觉得自己一口老血闷在了心口,这胖子怎么和他长得一样!

而我们李副队也风中凌乱了,摸了摸自己的脸!跟凌远进来的那男的,他要是没看错的话,那是他自己啊!

由于明楼和明诚的出现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从来都敬岗爱业的凌院长和李副队破天荒的提前下班了!


————————————————————————



这篇大概会以小短片的形式出现!

我想就是想知道这几个人在一起生活会是什么样!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