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墩儿

这世上再没有这样好的事,和这样好的你了。

【楼诚】明长官不要脸2之梁萌萌受虐记



明诚放下电话,“大哥,我出去趟”
明长官坐在沙发上撇了眼外面的天色“这么晚了,有什么事不能明天去?”
明诚穿上大衣就往外走“梁仲春有批货今晚要提一下,你先睡,别等我”
明长官眼看着人毫不眷恋的关上大门,一口老血憋在胸口,又是姓梁的!这个月都第几次了!天天半夜要提货,哪有那么多货,也不怕把自己撑死了!
明长官暗自盘算起来,不治他,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毒蛇,睚眦必报!敢折腾我们家阿诚!

梁仲春觉得这腿都快站断了,从自己站到明长官面前,没有四小时也有三个半了!而明大长官丝毫没有要跟自己说话的意思。于是只能暗戳戳的给明秘书递了个眼神过去!
明长官暗自翻了个白眼,不要以为自己没看到,于是沉着脸,中气十足的喊了声“梁处长!”
“明长官!”
“梁处长最近真是春风得意!”
梁仲春一惊,这话茬恐怕不是好事,于是做出了一副诚惶诚恐的样子“明长官,说的哪里话呀”
明长官眼皮一挑,好啊!敢跟自己装糊涂。然后,手一扬。文件直接甩了梁处长一脸。
“都不要在我眼皮子底下太猖狂,家姐睡眠不好,梁处长以后就不要晚上在打电话了,还有,别只知道吃里扒外,真是白养你了!”
明秘书写文件的手一停,吃里扒外,这是说谁呢!

晚,明公馆。
明长官自己换了睡衣,看了眼坐在床边看书的人。
“阿诚,别看了,睡吧”
“好,大哥晚安!”起身要走。
明长官眼疾手快拽住人,“去哪?”
“我回房睡”明诚看了眼一脸发蒙的明长官,让你上午发邪火带上我。
“唉,好好的这是怎么了?”
明诚瞧了下身前人“我吃里扒外,就不跟明先生睡了”
明长官一愣,只想笑,真记仇。一手将人搂在怀里,边说边往床上带。“没事,我这上海滩的头号大汉奸就喜欢你这样吃里扒外的”
明秘书长一哼哼,由着人去,心里复议,真不要脸!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