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墩儿

这世上再没有这样好的事,和这样好的你了。

【楼诚】明长官不要脸1

砰!瞬间,明楼下意识的举枪对着大门方向,当看见门口站着的孩子手里拿着个破气球时,明楼觉得这是在跟他开玩笑吗?跟汪曼春的戏马上进入最精彩的部分,居然被一个小插曲破坏。
但看到随后跟进来的明诚时,在看看自己怀里的人,明楼觉得,果然是在跟他开玩笑,今晚回家怕是要不好过!
明公馆。
“阿诚,我头疼”明楼用手捏着眉心,半眯着眼睛注意明诚,俗话说打蛇打七寸,明长官觉得现在就是装病的好时机!
“头疼?”看了眼倚在沙发上的人,明诚想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装病。
“嗯,疼的厉害,大概是会场里脂粉气太重!”
对面响起哼哼两声笑,“美人在怀,还怕脂粉气,明长官好不要脸”
“不要脸?”明楼看着明诚,微微抿唇“在外谁不知道,你明秘书长就是我明楼的脸,不要谁也是不能不要脸的”
明诚只觉得一口气堵在胸口,上不来下不去,谁能想到,平时杀伐果绝的明长官在家也有耍嘴皮子的时候,偏生还叫你生不出气来!
于是,仅剩的一点小脾气就被明诚化成了眼刀杀向明大长官!闷闷的叫了句“过来!”
明楼想他大概是爱死了明诚这似怒还嗔的样子。
明家,果真是养花养牡丹。起身走向明诚。
“真疼?”明诚看着明楼眉心略带倦意,让人坐在床边,双手自然扶在明楼额角按压,手劲正好。
“大哥。”
明楼自然知道他想问的是什么,自己与汪曼春那幕怕是落进了明诚心里,缓了口气,只能先开口“我与汪曼春。”
头上的手顿了下,话未完却已被低声打断“卿本佳人”
没听见接话,明诚低头看他,见明楼也在看着自己,一双眼睛里蕴藏了太多东西,话声坚定。
“不比你,暗夜同行。”
明诚只想笑,明长官还是很会说话的!





这应该算是日常梗?别扭梗?还阿诚哥哥吃醋梗?




评论(1)

热度(72)